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兵役>>正文

征兵网手机号被注册了怎么解决

征兵网手机号被注册了处理方式

换手机号码,一个号码只能注意一个账号,或者通过身份证件信息注册。

我国相关兵役制度

中国兵役制度分为两种:

一种是义务兵役制,又称征兵制。这种制度是国家利用法律形式规定公民在一定的年龄内必须服一定期限的兵役,带有强制性。

另一种是志愿兵役制,又称募兵制。这种制度是公民凭自愿应招到军队服兵役,并与军方签定服役合同。

1984年5月31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1984年10月1日起施行)。兵役法第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义务兵役制为主体的义务兵与志愿兵相结合、民兵与预备役相结合的兵役制度。” 

每位公民,都有依照法律服兵役的义务,超期服现役满5年的义务兵,根据军队需要和本人自愿可改为志愿兵,继续服现役;

退出现役的士兵和军官以及其他符合兵役条件的公民,在规定的年龄内服预备役;民兵组织既是国家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又是预备役人员的基本组织形式。新的兵役法又将士兵的服役年限规定为陆军3年,空军、海军4年。

征兵网上身份证号被注册了处理方式

你可以到相关部门做出解释,如果你点错了可以申请相关部门进行撤销和修改。

如果是是网上报名的网站你千万别胡乱填写,如果你把你的真实资料填写到网上报名网站,比如入学报名、学车报名、入伍报名等报名网站。这些网站都是国家机关联网的一旦你胡乱填写的资料行成了你点击了报名那么你的资料就会上传到报名相关报名单位。她们就会审核你的资料如果你通过了相关部门给你打电话做核实。如果核实成功后你才可以去学校、驾校、武装部去填写入学、学车、入伍档案。也可以撤销和修改档案。

我国是军事强国,对部队的建设很重视,因此你在填写自己的征兵信息时需要慎重,不能出错,如果不小心信息出现错误,一定要立即向有关部门询问解决办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兵役】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71609564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女兵应征征集对象

2019-06-27

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

2019-06-27

2019女兵应征报名流程(附报名入口)

2019-06-27

2019年招收士官政策解答

2019-06-17

2019年招收士官高等学校学生国家资助政策详情

2019-06-17

深圳兵役登记常见问题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