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劳动就业>>劳动仲裁>>正文

深圳委托他人参加仲裁活动应当提交什么材料

代办仲裁活动所需材料

当事人委托代理人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注明委托事项和代理权限。

仲裁代理人除按规定提交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明外(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除外),还应当按照下列规定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相关材料:

(一)律师应当提交律师执业证、律师事务所证明材料;

(二)当事人的近亲属应当提交与委托人有近亲属关系的证明材料;

(三)用人单位的员工应当提交与当事人有合法劳动人事关系的证明材料;

(四)当事人所在社区、单位推荐的公民应当提交推荐材料和当事人属于该社区、单位的证明材料;

(五)有关社会团体推荐的公民应当提交代理人系无民事行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可能损害被代理人利益的人,以及其他依法不能作为仲裁代理人的人的证明材料;

(六)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应当提交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基层法律服务所出具的介绍信;

(七)除以上六项之外的其他公民代理需要提交委托代理不收费协议、代理人的资格证明、学历证明或工作证明等。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仲裁】可获取劳动仲裁各类规定、办理指南等相关信息,还可网上查询案件。

劳动仲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仲裁裁决作出后,当事人有什么救济途径?

2019-11-08

劳动仲裁应当将开庭情况制作笔录吗?

2019-11-08

深圳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是否收费?

2019-11-08

仲裁委员会收到仲裁申请后,什么时候受理?

2019-11-08

仲裁庭如何采纳当事人提供的证据?

2019-11-08

深圳劳动仲裁信息网上查询流程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