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港澳通行证>>正文

港澳通行证过期了可以用护照去香港吗

凭护照可以去香港的吗?

香港有国际机场,香港法律是允许旅客凭护照 去香港的,但是前提是要有一张香港飞第三国的国际机票,找旅行社帮办理一张香港飞第三国的国际机票,(不用出国),可以在香港停留7天,从香港返回大陆时,无需再办理任何手续,直接拿着护照过关回大陆。

提供真实的护照、签证或第三方转机机票,是不会出现不良记录的。因为大陆居民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在香港取消了出国行程,只要在规定的停留期限内(7天)回大陆,根据相关法规是不会产生不良记录的。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旅游公司办理真实的机票或签证,确保行程无忧。

护照去港澳是不会影响到以后出国的。因为游客只是在香港取消了出国的行程,这个是法律允许的,并没有对您的护照造成不良影响,不影响您以后的出国。

注意事项

注意找正规的旅行社搞定香港飞第三国的国际机票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港澳】,即可获得港澳通行证办理预约入口、港澳通行证预约查询 取消入口、办理进度查询入口、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不需要居住证办理续签的方法,回复【护照】,获取护照办理预约入口,回复【自助签注】,查询距离你最近的出入境自助签注设备。

港澳.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非广东省户籍居民往来港澳团队游再次签证双向速递服务操作指南

2019-07-01

港澳通行证团签可以自助过关吗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团签和个签的区别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与护照有什么区别

2019-04-25

2019年深圳港澳通行证办理最新政策

2019-04-25

非深户老人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