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港澳通行证>>正文

港澳通行证号码是身份证号码吗

大陆往来港澳通行证上没有身份证号码。

往来港澳通行证上面是有证件号码、证件样本、出生日期、还有通行证的有效期时间期限。

港澳通行证图.jpg

还有港澳通行证的电子版本上面也没有,上面只有持有人的照片及姓名、出生日期、发证机构、发证地点等。背面印有香港与澳门之间的签署资料。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港澳】,即可获得港澳通行证办理预约入口、港澳通行证预约查询 取消入口、办理进度查询入口、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不需要居住证办理续签的方法,回复【护照】,获取护照办理预约入口,回复【自助签注】,查询距离你最近的出入境自助签注设备。

港澳.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非广东省户籍居民往来港澳团队游再次签证双向速递服务操作指南

2019-07-01

港澳通行证团签可以自助过关吗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团签和个签的区别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与护照有什么区别

2019-04-25

2019年深圳港澳通行证办理最新政策

2019-04-25

非深户老人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