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社保存量住房公积金(有卡购房)提取指南

一、存量公积金提取申请材料

A、《深圳社保存量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份;

B、职工身份证原件;

C、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原件;

D、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个人住房借款合同或个人住房抵押按揭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无法提供原件可提供加盖贷款银行印章的复印件);

E、房产证等材料显示权利人姓名为职工配偶的,职工还须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F、委托配偶办理的,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其他人办理的,须提交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同时提交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温馨提示:

1.办理提取业务前须先修改住房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职工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直接修改;

2.首次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需到联名卡发卡银行的任一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办理。再次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任一住房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均可办理;

3.贷款银行印章指银行业务专用章(贷款专用章、消费信贷专用章、会计业务专用章、个人业务专用章等)或银行公章;

4.住房公积金可提取额度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照《深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审核的额度为准。

二、存量公积金提取办理地点

A.网上办事大厅 >>> 点击登录

B. 公积金归集银行网点:

中行住房公积金网点

招行住房公积金网点

建行住房公积金网点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存量公积金提取办理流程

存量公积金办理流程.jpg

更多公积金提取相关内容:

深圳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所需材料

在深圳,购房后如何提取公积金

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指南

深圳住房公积金其他住房消费提取流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提取自助机办理指南

2019-07-26

深圳工商银行公积金自助机分布一览

2019-07-26

深圳办理签订公积金自助协议业务流程

2019-07-26

深圳公积金全额提取情形一览

2019-07-12

深圳公积金零余额账户销户提取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2019-06-26

深圳公积金九成事项实现即到即办(附公积金提取入口)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