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资讯>>正文

深圳接入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从异地转至深圳

一、申请条件

职工在我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后,即可申请将原缴存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我中心。

二、受理地点

我中心各管理部(详细地址请点击)。

三、办理流程

1.申请人(职工或单位经办人、职工配偶、授权委托人)向我中心受理管理部提供异地转入相关材料;

2.受理管理部审核,并将结果通过转移接续平台反馈至转出地公积金中心(3个工作日);

3.转出地公积金中心转账,款项到账且信息完整(由转出地公积金中心操作,5个工作日);

4.我中心确认资金到账,并通知申请人(3个工作日);

5.申请人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到原受理管理部办理转入新单位的入账手续。如资料齐全,可当场办结。

四、申请材料

(一)异地转入申请材料

1.职工本人申请或委托他人申请

(1)职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附件1-1)一式两份。

(3)职工委托配偶申请的,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职工委托其他人申请的,须提交委托授权书原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专办员申请

(1)《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附件1-1)一式两份。

(2)《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委托书》(附件1-2)一式一份。

(3)单位专办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4)职工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无需提供原件。

(二)转入新单位入账所需材料

1.职工本人办理或委托他人办理

(1)职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职工委托配偶办理的,另须提交配偶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职工委托其他人办理的,另须提交委托授权书原件、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单位专办员办理

(1)单位专办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职工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无需提供原件。

从深圳转至异地

职工已与我市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并已办理账户封存手续的,可在异地公积金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向异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将在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异地,我中心通过转移接续平台协助办理,职工无需到我中心柜台申请。

更多公积金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怎么转移

深圳公积金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深圳住房公积金卡丢失如何补办

深圳住房公积金官网网上预约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查询指南(图文教学)

深圳公积金关联银行卡支付宝绑定方法

深圳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8月22日起,深圳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暂停5天

2019-08-22

深圳公积金解析按年利率1.5%自动计入个人账户

2019-07-10

深圳公积金6月30日至7月1日暂停办理公积金业务(附暂停详情)

2019-06-26

深圳公积金专办员园地暂停运行

2019-06-03

深圳公积金最新证明材料指南

2019-04-29

深圳公积金最新提取额度说明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