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积分入户>>正文

深圳纯积分入户条件

基本申请条件

1、年龄男性在55周岁以下,女性在50周岁以下;

2、持有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3、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或在深圳市租赁住房),并依法按时参加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均已满5年;

4、未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

申报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积分入户】,获取深圳积分入户申报入口

1.jpg

积分条件

1、主要以稳定居住、稳定就业、诚信守法三项为入户积分指标。

2、未来受理机关根据市政府下达的本年度入户指标数,按照申请人的入户总积分分值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确定本年度积分入户人员名单。

亲属随迁条件

1、配偶随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被投靠人登记为本市常住户口时间及夫妻结婚登记时间均满2年;

提醒:申请人夫妻属复婚的,其复婚登记时间作为“结婚登记时间”。

(2)申请人户口簿服务处所栏反映申请人属党政机关(部、委、办、局)在编人员,须提供无业证明或变更户口簿信息或单位开具的非在编且同意户口迁出的证明。

2、未成年子女随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父母双方或一方是本市常住户口居民;

(2)申请人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

(3)申请人为被投靠人继子女,其市外户籍有抚养权的父或母符合我市夫妻投靠条件的,该继子女可单独投靠继父或继母;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名单年底公布

2019-06-24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指标有多少个

2019-06-24

深圳积分入户户口挂靠在哪?

2019-05-08

2019深圳积分入户租房加分方法

2019-05-07

2019年深圳积分入户体检标准(全解析)

2019-05-07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条件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