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社会保险>>社保资讯>>正文

2018深圳社保参保证明清单打印流程

在深圳想打印社保缴纳凭证,其实不一定需要到办事点进行打印,只需要到深圳社保局官网上操作即可,现在就为大家分享具体的打印流程。

流程

首先登陆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个人网上服务系统,并使用深圳社会统一账户密码进行登录,进入到相应的页面,然后点击“查询服务”—“表单下载”—“下载社保参保证明”即可获得社保缴纳证明。

 网址:https://public.szsi.gov.cn/hspms/

注,点击“表单下载”后,会提示下载参保证明,只需按要求保存到电脑即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保养老金资格“刷脸”认证流程

2019-04-01

如何将深圳社保卡绑定到微信中

2019-04-01

“深圳社保”微信公众号有哪些功能

2019-04-01

深圳社保转移最新政策

2019-04-01

深圳社保转移需要哪些凭证

2019-03-29

深圳社保转回四川需要哪些证明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