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港澳通行证>>正文

非深户港澳通行证续签流程

广东省内户籍办理续签

广东省内户籍居民可直接选择任意一个自助机进行个人游续签

续签材料:

1、居民身份证

2、往来港澳通行证

3、银行卡

深圳哪里有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机?

非广东省内户籍在深圳办理续签

团签:

非广东户籍居民可以直接在自助机上办理团签,因为团签现在也可以自己过关就可以了,所以非广东户籍居民办团签也是一样的。

办理团签的材料:身份证、往来港澳通行证、银行卡

个签:

如果还是想办理个签可选择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续签。

办理个签的材料:身份证、往来港澳通行证、银行卡

1、如果是非广东户籍在需要在深圳办理续签,可选择在网上进行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续签1.png

进入“港澳个人游”频道后,仔细阅读申请协议书

续签2.png

接下来就可以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注意带*号的是必须要填写的。填完后提交即可,如果在这一步选择了快递那么就会有快递员上门收取证件帮你去续签,办理完毕后快递员会把证件送回给你,如果你不选快递服务的,那么就需要自己查询办理进度,等到它显示“制证过程中”的时候,就可以去自助机里打印签注

续签3.png

2、如果在网上申请失败,就需要重新进行网上预约,根据预约时间去窗口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续签4.png

进入频道后进行实名登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办事地点和办事时间

续签5.png

仔细阅读申请协议书

续签6.png

接下来就可以仔细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进行完成预约,然后按照预约情况前往窗口办理。

续签7.png

备注

1、办理地点可根据各自情况选择最近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六

2、刚入深圳户口的居民第一次可以先尝试使用自助机进行续签,如果失败可以进行网上预约,去窗口签注。第二次就可以直接自助机签注。

3、签注时间:在自助机上签注立等可取,在网上或窗口申请需要5-10个工作日

4、续签费用:

个人游:一次有效签注15元;二次有效签注30元

团队游:一次有效签注15元;二次有效签注30元

办理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港澳】,即可获得港澳通行证办理预约入口、港澳通行证预约查询 取消入口、办理进度查询入口、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

港澳.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非广东省户籍居民往来港澳团队游再次签证双向速递服务操作指南

2019-07-01

港澳通行证团签可以自助过关吗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团签和个签的区别

2019-05-07

港澳通行证与护照有什么区别

2019-04-25

2019年深圳港澳通行证办理最新政策

2019-04-25

非深户老人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2019-04-23